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参观红色基地 深化党史学习 弘扬革命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1-12-21 10:07:12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促进红色文化发展,继承先辈遗志,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5日,县供销社党总支组织下属机关、农资公司、日杂公司三个支部党员前往“福建省100个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临危受命、进军福建、转战浙皖赣、陷入重围、浴火重生”五大板块,深入了解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在闽浙皖赣的奋战征程,回顾了当年那段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受到北上抗日先遣队为家国奋战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弘扬革命精神、促进红色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内容,今后要继承先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参观红色基地 深化党史学习 弘扬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