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王大荣副主任赴筱埕镇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2-12-18 09:25: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7日,县人大王大荣副主任赴筱埕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全体镇村干部与镇直单位负责人共计147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中,王大荣副主任以“主线、目标、工程”6个字概述十八大精神的精髓,并围绕“两个翻番”、“五位一体”、“美丽中国”等关键词汇进行详细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

  王大荣副主任指出,要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镇、村实际,多种形式宣传贯彻,真正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加快筱埕发展的部署上来。

  筱埕镇主要领导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推进“海洋兴镇”、“海洋强镇”战略,全力打造集水产加工、海水育苗、养殖、海洋工程船、滨海旅游与地产开发为一体的海洋经济强镇。在推动“美丽家园”建设中,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首要任务,力争创建省级生态镇;要继续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实施沿海景观改造和村庄绿化美化提升工程;要进一步完善水、电、路、码头等基础设施,推进镇村建设品味提档升级;要突出民生优先,加大投入,切实办好2013年10个为民办实事项目。

  (筱埕镇余美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