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委十八大宣讲团走进官坂镇

http://www.ljxww.com  2012-12-20 08:34: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9日,县委十八大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官坂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林新骥老师为我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林新骥老师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体会,深入阐明了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贡献、党和国家过去10年来的重大成就、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报告文风清新朴实,语言严谨生动,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要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官坂镇工作的强大动力,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开创官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官坂镇 游开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