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王同生赴长龙镇宣讲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2-12-20 15:28: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9日,县人大副主任王同生同志到长龙镇进行十八大精神宣传。

  王同生副主任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出发,围绕十八大报告内容,为长龙镇党员干部系统解读了关于在新时期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一系列内容。王主任要求,长龙干部群众要运用好宣讲成果,紧密团结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和信念,坚持走生态和农业现代化之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全面建设富裕、休闲、生态、和谐的长龙。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转型跨越发展建设实际,联系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和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领会十八大的重要意义,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

  本次会议,长龙镇副科级以上干部、镇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华侨农场共112人参加。会后长龙镇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努力为推动长龙生态乡镇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长龙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