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凤城227名民办幼儿教师上岗培训

http://www.ljxww.com  2012-12-26 11:47: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凤城镇民办幼儿园教师全员岗位培训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凤城镇227名民办幼儿园教师接受岗位培训。

  据悉,为民办幼儿园教师岗位培训在连江县尚属首次。本次培训应民办园教师需求确定课程内容,邀请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资深幼教专家杨锦清老师担任主讲。连江二附小负责联系授课名师和专家、提供培训场所以及岗位培训考核认定等工作。培训期间,二附小姚朝锥校长、陈鸿副校长等到现场关心指导。

  据悉,凤城镇共有20所民办幼儿园,数量多,规模大,在全县民办园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通过全员岗位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全镇民办幼儿园师资水平。

  (县教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