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举行党的十八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2-12-27 09:58: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24日,县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深入浦口镇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浦口镇14个村(居)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共1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县委党校老师作了关于党的十八精神专题报告,对党的十八大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深远意义、目标任务、战略部署以及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认真谋划好今后工作,使各项工作有新的更高层次的发展,促进浦口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浦口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