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组织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2-12-27 10:27: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近日,江南乡组织召开十八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县文联郑新顺主席授课。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20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上,郑新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胡锦涛同志重要报告的精神要点。乡党委郑浩书记就全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乡把着重点放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商贸型乡镇科学可持续发展上,把着眼点放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本乡居民收入水平上,以超常规的手段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

  广大乡村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宜居江南”的总体要求,努力开创江南工作新局面,在新的起点上把乡村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江南乡 魏 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