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官坂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1-15 20:43: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5日,官坂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30名代表和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商官坂发展大计。县人大常委会滕忠华副主任到场祝贺,并作指导讲话,驻军领导张国亮主任列席会议。

  大会客观分析总结了2012年所取得的成就,明确了官坂镇2013年奋斗目标。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使命,带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决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代表大会是在官坂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开创富民强镇新局面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一次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聚人心的大会。

  (官坂镇党政办 游开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