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1-30 10:00: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8日,筱埕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57名镇人大代表、55名列席人员代表全镇人民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发展蓝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荣同志莅临大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筱埕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筱埕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筱埕镇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认为,2012年筱埕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连江“构建三城三基地、争创十佳十强县”的战略部署和对筱埕的发展定位,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推项目,攻坚克难求提升,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均实现了新的突破,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较好地完成了镇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我镇实施“十二五”规划,加快海洋经济强镇建设的重要一年。镇人民政府要按照“提升水产业、做大海洋施工业、推进旅游、地产业”的工作思路,以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主题,以推进新农村建设为主线,突出特色、龙头带动,扎实推进渔业现代化;规划管理、加大投入,稳步推进村建有序化;以人为本、改善民生,努力推进社会和谐化;勤政廉洁,提升效能,深入推进政府为民化。

  会议始终始洋溢着民主、团结、务实、鼓劲的气氛。与会代表们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主人翁的精神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审查通过了各项决议,圆满地完成了选举任务,对事关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代表了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符合筱埕镇情,指导思想明确,任务目标具体,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必将有力的促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通讯员 陈崇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