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迎春接福话新年 “幕后英雄”任重远

——琯头镇村居主干家属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1-30 16:30: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9日,琯头镇召开“村居主干家属座谈会”。镇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与家属们齐聚一堂,共话新年新气象。

  会上,由镇组织委员李丽萍向家属们汇报了琯头镇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李丽萍指出,去年全镇大部分经济指标仍保持着比较好的发展态势,我镇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可喜。能取得这些良好成绩与村干部家属这些“幕后英雄”是分不开的,既凝结了村干部的汗水与心血,同样也包含着家属们的支持和奉献。

  随后,由镇宣传委员张雅英就村主干家属做好“幕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张雅英强调,村主干家属在协助配偶工作中一是不谋求私利,二是不收受贿赂,三是不铺张宴请,四是多为群众着想。家属们应全力支持镇村干的工作,要严于律己,当好家庭的“监督员”,把好廉政关。

  会后,镇领导与家属一行还参观了我镇小城镇建设展示厅。该镇经济建设与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得到了家属们的充分肯定,大家各抒己见,为该镇经济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陈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