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林峰赴筱埕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2-18 09:31: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7日,县长林峰赴筱埕镇对新农村建设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在认真听取筱埕镇党委书记郑德源汇报辖区内“海上官坞”旅游地产、定海湾游艇旅游综合体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后,林峰一行又前往海潮寺海滩生态风景区、浮动式消坡系统所在的定海海域及模块预制场地等项目基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模、规划及2013年建设计划。

  林峰指出,筱埕镇地理区位十分优越,滨海风光别具一格,要充分利用这一资源优势,找准产业发展的定位,做好旅游项目规划,打造滨海特色旅游品牌;要在成功实施蛤沙片区、南山片区旅游、地产开发的基础上,区别其游艇旅游与生态农业旅游的风格,做好海潮寺片区以沙滩休闲为主的旅游项目策划、推介与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发展壮大规模,提升影响力,为连江建设“环马祖澳旅游‘沿海’景观长廊”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