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开展危房审核 确保危房改建惠及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3-02-25 09:05: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解决困难群众的居住安全问题,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2月22日上午,以雷见华副镇长为组长的浦口镇危房改造领导小组深入各村居开展危房鉴定核查工作。

  在核查过程中,工作组人员对各村居申请上报的危房户进行入户核实,仔细查看房屋的具体破旧、损毁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同时,工作组人员与还热情地与困难农户沟通改造意见、想法,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据了解,该项工作得到了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接受改造的林老伯一家就表示:“感谢政府给我这样一次机会,让我们才有机会住上好房子。”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该镇将按照计划开展危房的统一重建和改造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这一惠民工程抓好抓实,真正做到造福于民。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