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凝心聚力回报桑梓 晓澳乡亲恳谈言欢

http://www.ljxww.com  2013-03-01 16:07: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7晚,110多位晓澳籍乡亲、能人欢聚一堂,把酒互贺新春、共谋回报桑梓。这也是该镇首次举办全镇能人乡亲大聚会。

  据介绍,这次恳谈会由当地热心人士邱清武发起,晓澳籍省市领导也纷纷回乡参与,规模由原来的晓澳三晓社区扩大到全镇七个村居,首次实现晓澳人的大融合,大团结。

  恳谈会上,能人乡亲在一起探讨晓澳发展前景,就家乡群众关心的话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此举增进了晓澳文化的新融合,为乡亲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扶持提供了新平台,将晓澳镇一定要发展的理念提升到新高度。

  参会的乡亲、能人纷纷表示:借着这次恳谈会,下一步要好好谋划晓澳能人乡亲汇报家乡的新举措,筹集资金,共同为建设家乡出一份力。

  (通讯员 黄赛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