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召开东浦园区征迁工作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4-08 11:27: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浦口东浦园区征地拆迁工作,加快工作进度,2013年4月7日,浦口镇党委书记俞传华召集各包片片长和相关村居主干召开会议。

  会上,俞书记认真听取了浦乐、浦江、浦丰、浦旗、浦升五个涉征地村居汇报,了解地块划分、墓地清点等地面物确认情况。随后,浦口镇各包片片长详细汇报了所包村居在征地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制定近期工作目标。

  针对目前浦口东浦东园的征迁工作,俞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所有涉及征地、地面物谈判等事宜均由各村居主干负第一责人。各包片片长要及时跟踪介入,切实搞好履职。二是要加快进度。量地要快,公示要快,补偿款发放也要快。要求各位干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加快着手开始地面物动迁,同时要做好被征地农户的确认工作,明确补偿款发放对象与金额。三是要求各村居之间要加强协作。涉征村居之间务必要多沟强、协调,不要计较小利益,共同把东浦园区的征地任务完成好,各村居主干更要先从自家的祖坟先开始动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