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凤城镇投资80万元启动玉山村预留地绿化工程

http://www.ljxww.com  2013-04-23 15:34: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凤城镇投资80万元实施玉山村预留地块绿化整治工程,目前已完成填土、整平工作,正进行苗木栽植,预计4月底可实现全面绿化、美化。

  在项目现场,载满苗木的一辆辆大货车陆续开来,工人们正忙着卸载、栽培苗木。据绿化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该地块总面积33亩,计划栽植香樟、大叶榕、黄花槐、铁树等10多个树种,并铺植草皮和地被植物。

  玉山村支部书记谢枝生每次经过这里都特别快乐:“该预留地原为闲杂地,是群众无序种植果蔬、堆放杂物、丢弃垃圾的场所,经过绿化整治,不仅改善、提升了城区环境面貌,也为村民甚至县城群众创造了又一个休闲健身场所。”

  (通讯员 余美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