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大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3-04-25 16:52: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保证节日期间校园及周边安全,4月24日上午,由镇分管教育的副镇长陈存国带队,组织安办、综治办、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站、税务分局等联合检查组对镇辖区金贝儿、大风车等2所私立幼儿园进行抽查。

  检查中发现,金贝儿幼儿园在安全管理上存在安全隐患:安全责任人员不在岗;教室及寝室窗台过低,且未安装防护措施,幼儿极易攀爬;寝室内电线及插头位置设置不合理、裸露,幼儿可轻而易举触碰;园区准备用于幼儿活动的在建水池没有安全防护设施和警示标志;各项安全制度的制定和日常检查记录等内业资料不健全。针对上述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组对金贝儿幼儿园分别下达了现场整改和限期整改通知,责令其按要求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采取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强化了校园及周边安全,同时也为责任单位安全管理敲响了警钟。

  (通讯员 兰川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