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召开专题会议强化计生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5-08 16:31: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东湖镇召集各村主干、计生管理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一场大型的人口和计生工作专题会议,通报情况,部署工作,推动人口和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根据党委、政府年初制定的每一个季度目标任务,由分管副镇长通报各村完成情况,部署近期需要抓紧抓好的几项工作:进村入户做好宣传,引导育龄妇女积极参加免费优检,提高婚前优检率;摸清对象,切实做好第二轮“双查”工作,引导落实节育措施;规范村务公开、公示内容,强化公众自治监督意识。

  镇党委书记在强调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计生工作,执行现有计生政策不动摇,讲大局,计生工作要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要狠抓落实,对照责任状切实抓好落实,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要兑现奖惩,把计生工作纳入全年绩效考评的重要内容,强化督查,表彰先进,问责后进,推动工作实现既定目标。

  (通讯员 孙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