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部分工作人员因计生工作缓慢被约谈

http://www.ljxww.com  2013-06-04 15:58: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江南乡以团队为单位分三批对江南居、王庄村、南塘村等12个计生工作进展缓慢的村居主干和计生管理员进行约谈,围绕“免费优生检测和社会抚养费征收”两个项目,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入探讨原因,找准症结,整顿提升,推进工作实效。

  约谈过程中,各村居主干依次汇报计生工作进展情况并简要分析原因,多数村居表示人员流动性大和优生检测意识不足是导致这两项工作进展缓慢的重要原因。各包村领导干部认真听取他们的工作汇报后,分别做指导性发言。

  该乡分管计生工作的副乡长周云表示,今年六月中旬该乡将召开计生工作汇报会,由村委会主任就本村计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届时将对计生工作仍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的村居,采取由乡主要领导再约谈直至进行效能告诫等措施进行处理。

  (通讯员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