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召开防御7号台风紧急部署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7-12 15:56: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日上午,琯头镇召开“防御七号台风紧急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开寿出席大会,镇党委书记李承辉、镇长郑景信、镇全体两委干部、各包村干部、公安派出所、边防派出所、东岸边防和供销社主要领导以及全镇28各村(居)主任、书记参加了本次部署大会。

  会上成立了防御7号台风应急总指挥部和各应急分队,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按照职责要求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准备工作。会上指出防范台风一是要广泛宣传,重点告知,及时了解掌握并汇报防台抗台风工作进展情况。二是要提前防范,消除隐患。所有建筑工地要全部停工,作业人员要撤离到安全地带;所有公用设施要进行安全检查,落实防护措施,各村(居)主干应落实出海船只人员情况,及时通知回港避风,并进行清点和设备加固,确保渔港码头各项设施设备安全牢固。三是要组织队伍,落实责任。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成立动态巡查和应急救援小组,确保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全覆盖、防范措施全到位,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把台风暴雨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最后,大会要求镇各应急分队应全体待命,提前组织好各种物资准备,随时做好防御抵抗台风准备。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