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开展安全大检查 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http://www.ljxww.com  2013-07-17 16:08: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第三季度防范安全生产事故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副县长陈坚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坚斯指出,从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各项控制目标执行情况看,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上保持平稳,但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仍存在安全制度不健全、安全设施不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等问题。

  陈坚斯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全生产工作,第三季度是关键,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开展建筑工地、非煤矿山、液氨、燃气、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列出清单、限期整改。继续加强安监队伍建设,组织安全监管人员参加各类安全培训,让监管员熟悉业务,发挥应有作用。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