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周宏、黄忠勇赴黄岐镇和潘渡乡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3-07-17 16:14:1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领导周宏、黄忠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黄岐镇和潘渡乡调研黄岐半岛开放开发和新农村建设工作。

  周宏、黄忠勇一行先后察看了潘渡乡贵安村和黄岐湾、黄岐镇区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黄岐镇旧镇改造、对台客运旅检通关大楼规划建设、环马祖澳旅游规划和贵安村新农村建设进展等情况。

  周宏指出,对黄岐半岛开放开发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快渔港码头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旅游开发,将黄岐半岛打造成对台交流的重要窗口。对贵安村新农村规划建设要做到因地制宜,有效整治,并切实加强长效管理。

  县领导林峰、邱德光、黄齐秋、雷言钦、黄文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