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市环境综合治理视察组调研琯头镇“五个一”示范工程

http://www.ljxww.com  2013-07-24 11:59: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2日,市整治办、环境综合治理办张得祯等成员到琯头镇视察该镇市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五个一”示范工程建设情况。

  副镇长孙仁国、陈东以及宣传委员张雅英等陪同参观了该镇具有浓郁新农村特色的竹岐小区。该小区位于福州市新农村建设“双百工程”示范村,自2003年以来,逐步建成了示范性的居民小区,小区占地面积25亩,建有49幢居民别墅。在小区内,市小组成员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小区文化和居民生活情况。

  视察组还参观了该镇侨乡中心公园。据介绍,公园占地约3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投资1500万元,是连江县目前为止最大的中心城镇公园。公园于2012年10月开始动工,于2013年全线竣工,是集园林绿化、树阵广场、景观喷泉、休闲步道、文化教育、儿童乐园等多功能建筑风格为一体的中央公园区。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