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召开庆“八一”重点优抚对象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8-02 09:51: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日上午,凤城镇召开重点优抚对象座谈会。镇领导与10多名老复退军人、自卫反击战参战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及其所在村(居)主干齐聚一堂,共庆建军节。

  会上,镇党委陈钦书记代表党委、政府对全镇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通报了凤城镇经济发展和旧城改造、社会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复退军人们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珍惜荣誉,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为城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复退军人们纷纷发言,通过回忆军旅生活,讲述各自的亲身经历,对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和逐步改善的生活待遇表示满意,并对全镇双拥优抚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在场的村居主干认真听取、了解部分优抚对象生活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各村实际即制定了初步帮扶方案。

  会后,社会事务办向全镇1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发放了慰问金。

  (通讯员 余美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