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召开防台部署工作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8-21 16:36: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有效预防台风登陆后所造成的各项损失,21日上午,琯头镇召开抗击第十二号台风“潭美”动员部署大会。县纪委书记曾开寿、镇长郑景信、镇两委干部、包村干部以及相关镇直单位有关领导和全镇28各村(居)主干参加会议。

  大会由镇长郑景信主持。会上,郑景信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应全面铺开应急预案,开展防台部署工作,做到“预警到乡,预案到村,责任到人”,及时做好渔船进港避风工作和施工设施、居民楼、旅游景点的加固工作;三是要充分利用镇广播资源及时发布台风讯息,做好防浪防雨以及预防地质灾害工作。

  曾开寿强调,本次台风时值天文大潮,全镇干部应高度重视本次抗台防台工作,不麻痹大意,在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实时情况,保证人员到位,集中精力做好本次防浪防雨重点工作。

  (通讯员 陈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