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新富源助学基金会再奖助54名学生

http://www.ljxww.com  2013-09-30 15:28: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6日,新富源助学基金会在晓澳镇道澳学校举办了2013年度秋季奖助金颁发仪式,54名学生受到表彰与资助。

  颁发仪式前夕,由道澳学校蔡诗光校长介绍新富源(国际)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道澳学校名誉校长林建新先生的创业历程,大力宣扬了新富源基金会的宗旨,将助学基金会的精髓渗透到了每位学生与家长心中。颁发会中,颁发成员对受奖助的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学子们学业有成后,回报家乡与社会。获奖的学子们激动地接过奖助金,纷纷表示决不辜负乡亲的厚望。

  据悉,本次助学基金会共颁发奖助金38980元,其中有4名从道澳学校毕业的高中困难学子得到了第一学年学杂费及生活费补助,共计27480元。

  (通讯员 卢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