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强化政府监督作用 推进政风行风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3-09-30 15:55: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有效推进琯头镇政风行风建设,加快文明乡镇建设步伐,9月29日,由镇纪委书记张春潮带队、纪委副书记郑宇阳、效能办陈增意主任等人对镇供电所、工商所、卫生院、琯头二中等单位政风行风工作情况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查、看三种形式,对抽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询问了相关政风行风建设内容,随机查阅了相关单位的工作资料,并观看了各单位的政务公开栏等公开信息,对以上四所单位的政风行风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需要改进的地方。走访中,张春潮还对单位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强调,政风行风工作不是走过场,不是作形式,应将工作落到实处,对政风行风工作各单位要根据自身情况专题部署,加大力度;广泛征求社会评议,不走过场;在工作过程中要围绕难点,解决问题;通过这样的活动践行工作承诺,提升自我形象;最后,还需强化督查,将工作最终落到实效上。

  (通讯员 陈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