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重阳敬老引来城镇发展良言

http://www.ljxww.com  2013-10-10 09:01: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9日上午,凤城镇组织开展重阳节纪念活动,向广大退休干部职工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在荷山寺举行,共有100多名退休干部及各社区退管组成员参加。

  在纪念大会上,镇领导通报了凤城镇今年以来经济建设、旧城改造、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凤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老干部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欣慰,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猜谜语、投飞镖、乒乓球投篮等趣味游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