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开展基层站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1-08 10:02: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日,琯头镇开展2013年度基层站所政风行风大检查工作。

  考评组分六个小组,每组一名镇副科干部带队,小组成员均为镇党风廉政监督员、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镇民评代表、群众代表或服务对象代表。

  检查中,根据部门性质、工作职能以及群众接触程度、方式等综合因素,对琯头镇司法和行政执法部门、经济和社会管理部门、公共服务单位进行了全面走访和检查。参评人员通过“听、看、访、议”四个方面对检查对象进行考评。按考评标准深入走访基层站所,听取负责人对本行业的工作汇报,并随机抽查基层站所日常工作情况,与站所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反馈群众的意见,对各基层站所存在问题落实情况、工作成效、工作公开、群众来访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各基层站所政风行风参评人员将对政风行风检查情况进行综合评议,量化评分。

  (通讯员 陈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