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规范民办幼儿园管理

http://www.ljxww.com  2013-11-13 15:10: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规范民办幼儿园管理,确保在学孩童健康成长,近日,连江县琯头中心小学召开民办幼儿园园长会议,传达该校针对民办幼儿园管理的“一坚持四重视”相关规定。

  会议通报了外地一民办园的校车肇事案件,组织学习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167号),并将期初该校检查组对各园检查情况做了反馈。

  会议重点强调该校对民办幼儿园管理的“一坚持四重视”要求:坚持依法办园,加强幼儿园日常常规管理工作;重视幼儿园安保工作,各园要规范保安、门卫管理,做好人员出入的登记;重视园内的设施安全,要经常对园内的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视学生的食品安全,注意采购的食品卫生及食堂卫生;重视幼儿接送安全,有接送车的幼儿园要定期检查接送车,校车手续齐全,严禁长距离、跨乡镇接送学生,明确责任,做到安全接送,确保幼儿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民办园的安全管理意识,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园长的管理素质。

  (通讯员 林华 林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