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3-11-22 17:26: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1日,苔菉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党委书记郑灏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主要内容,以及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灏首先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要求全镇机关干部应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并立足实际,抓好落实。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主要政治任务,与全镇各部门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紧密联系我镇实际,推动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四要抓好年终绩效考评冲刺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县绩效考评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评自查,及时补缺补漏,为实现“保良冲优”的目标奋力冲刺;五要加快推进苔菉中心渔港、北茭陆岛交通码头二级渔港及农村饮水安全等项目的建设步伐;六要妥善化解群众因住房纠纷上访、退伍军人因待遇问题上访等信访矛盾,全力维护全镇安全稳定;七要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通讯员  魏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