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3-12-04 11:03: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3日上午,琯头镇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厅顺利召开。县妇联副主席吴艾华、镇党委书记李承辉以及全镇55名优秀妇女代表参会。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回顾总结了琯头镇五年来的妇女工作,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琯头镇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所做的《高举旗帜 创新发展 紧紧围绕中国梦推进深化妇女工作》的工作报告和决议,民主选举产生了琯头镇妇联第十届执委会,确定了今后五年镇妇联的工作任务。

  会上,县、镇领导对琯头镇妇女第十二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们肯定了琯头镇妇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琯头镇妇女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今后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县妇联副主席吴艾华指出,琯头镇妇联工作要以这次大会为一个新的起点,大力提高妇女素质,依法维护妇女权益,不断提高妇女地位,以行动谋求平等和发展。

  (通讯员 陈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