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晓澳镇百胜文体中心项目落成在即

http://www.ljxww.com  2013-12-06 09:51: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本网获悉,晓澳首个大型文体活动中心——百胜文体中心即将于2013年12月8日正式落成。完善的设备、高水准的场地,将为村民提供了高标准的文体活动场所。

  据悉,百胜文体中心筹建于2011年10月,投资3500万元,建筑面积10368平方米,是集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区。文体中心分为四层:一层演艺厅占地2000㎡,设有两层观众池和1300个座位,并配套老、青、妇文体活动中心,有健身房、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等场馆;二层设有多功能图书馆、展示厅及演员工作区;三层设有2个会议室,分别容纳300人和50人,以及行政办公区;四层为办公、档案、储物等综合使用区。百胜文体中心的建成不仅为百胜村民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健身、休闲娱乐场所,更预示着百胜新农村建设的跨越性发展。

  另悉,与百胜文体中心相配套,总投资1500万元的百胜人民广场和休闲公园一期项目已基本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