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省级生态县考核验收组赴可门港考察

http://www.ljxww.com  2013-12-24 17:20: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9日,由福建省环保厅自然生态保护处、福州市环保执法支队、连江县环保局等部门组成的省级生态县考核验收组赴可门港考察。

  考核验收组一行来到位于可门港开发区一线的下宫乡,在实地察看了可门工业园区、下宫卫生院、乡村主干道等处后,考核验收组在乡政府听取了下宫乡参与创建省级生态县的工作汇报。

  省环保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副处长江梅珍对下宫乡积极服务可门港开发建设的同时大力推进生态乡村建设给予肯定。江处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生态县的重要意义,把生态县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加大科学创建力度,从优化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强化节能减排、统筹城乡环境保护、提升公众环保意识等方面全方位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善于总结、及时推广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在巩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创建水平,以创建省级生态县进一步推动构建和谐社会。

  (通讯员  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