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23年的坚持,23年的关爱

——凤城镇举行离退休干部集体祝寿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1-10 15:37: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凤城镇举行离退休干部集体祝寿会,为全镇150多位70周岁、80周岁、90周岁的老干部寿星举行集体祝寿。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出席并致辞。

  祝寿会上,镇领导为老寿星们戴上大红花,送上象征吉祥的福桔,并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80岁老寿星代表吴和平、70岁老寿星代表孙祖熙分别发表了感言,分享自己的健康秘诀,并感谢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生活的关照,也祝愿新一年里凤城镇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更佳业绩,实现更大发展。祝寿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暖意,气氛热烈而又温馨。

  据了解,自1990年开始,该项传统已延续23年。期间凤城每年都会定期举办离退休干部祝寿会,向年龄逢十的老同志集体祝寿,这既是该镇贯彻落实老干部政策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镇党委、政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重视老干部、生活上关心老干部的重要举措。

  (通讯员  余美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