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丹阳镇再学习再部署

http://www.ljxww.com  2014-01-15 17:09: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8日下午,丹阳镇组织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再部署专题学习会,对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再部署。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兴标同志传达了全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再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就立足丹阳实际,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镇党委陈光栋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八项规定的自觉性,深刻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狠抓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八项规定”长效机制;三是要立足当前,严明纪律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过一个祥和、平安、廉洁的春节。

  会前,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