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苔菉镇: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2-24 15:32: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1日,苔菉镇组织机关干部、村主干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召开了2014年党委工作会议暨2013年度表彰大会。

  会议要求,2014年要持续深化“四下基层”、“四个万家”及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完善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拓展外海空间,推进科技兴海,持续培育壮大渔业经济,完善路网基础设施,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土地规划管理,主动承接环马祖澳旅游经济圈;进一步加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稳定低生育水平。

  会上,镇党委书记郑灏提出,苔菉镇2014年工作的主基调是稳中求进、加压奋进。苔菉镇要紧随县委、县政府的战略步伐,时刻保持自我加压、不甘落后的紧迫感,总结经验,正视不足,以主动的姿态攻坚克难,争取新年实现“满堂红”。

  会后,各口负责人与村主干签订了计生、综治、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责任状,并要求各村结合实际,制定更为具体深入的执行措施,进一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向深入。

  (通讯员 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