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部署“两违”行动 公平公正重拳清违

http://www.ljxww.com  2014-04-08 09:34: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露头就打、出土就拆”,“谁种下的苦果,由谁负责”。2日下午,琯头镇召开“两违”综合治理部署会,展示开展清理“两违”工作的决心和战斗力。

  镇长郑景信、人大主席林春出席会议并做重要部署讲话,会议由政工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春潮主持,镇两委干部、包村干部、有关镇直单位负责人以及28个村(居)主干、土地协管员参会。

  会上,林春主席传达了县治理“两违”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琯头镇“两违”清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28个村(居)一是立即成立“两违”综合治理小组,从宣传和舆论引导入手,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是突出重点,分类治理,抓好治理“四重点”,实施“六先拆”,有计划、有思路分批开展拆违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原则,做到公平公正,从党员干部抓起;四是依法依规,疏堵结合,进一步改进个人建房审批,规范建房政策;五是抓好督查,严格考核,组织、纪检、效能办等部门联合制定考核办法,建立“零违建”报告制度。

  郑景信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部门之间密切配合;要做好“拆违”过程中的思想教育及维稳工作,确保完成整治“两违”工作的目标任务,让小城镇建设步入稳定、持续、规范的发展轨道。

  (通讯员 郑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