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马鼻镇:青山有幸埋忠骨,鲜花无声慰英魂

http://www.ljxww.com  2014-04-10 15:09: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4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马鼻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来到墙兜村11·3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烈士陵园的墓碑上,记载着六位烈士在1995年11月3日扑灭森林火灾的战斗中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光荣牺牲的英勇事迹。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献花仪式中开始,镇人大主席李东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随后,大家分小组有秩序地清除了杂草,修葺了墓基,栽了松树。整个墓地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烈士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把马鼻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罗源湾中心集镇做出不懈努力。

  (通讯员 瞿理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