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市委督导组到东湖镇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4-23 15:16: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2日上午,市委督导组一行4人,在组长俞云金的带领下到东湖镇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督导组听取镇党委书记刘麟翔关于东湖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汇报,对该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镇对党的群众路线活动高度重视,活动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开局良好。

  随后,一行人先后深入该镇山岗园区的茶花塑料、锦城高科、天竹村、岩下村等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村级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等情况,并与业主、村干部分别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农村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督导组指出加强与非公企业的联系,倾力帮助非公企业发展。

  在天竹村,督导组还入户慰问了困难户雷木财,了解目前的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难题。

  (通讯员 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