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学习“焦裕禄”精神,做人民的好公仆

http://www.ljxww.com  2014-04-28 09:51: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3日晚,浦口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影片《焦裕禄》,这是浦口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四学”活动以来的第五次集中学习。影片播放过程中,许多党员同志受到焦裕禄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有的同志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镇长林胜语重心长的与大家进行了心得交流。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的工作条件与环境都有了极大的提高,与焦裕禄同志所在的那个艰难的相代相比,我们是幸福的。全体党员干部更应该珍惜好党给予我们的机会,继承和发挥好焦裕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新的成绩为党和人民争光。只有对人民群众有赤子之心,对群众掏出真心、倾注真情、使出真劲,才能赢得群众永久的信赖和拥护,这也是我们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意义之所在。

  据悉,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浦口镇党委及各级党支部中全面铺开。自4月14日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来,该镇党委严格根据实施方案部署活动开展,结合本镇工作实际统筹协调,有序安排时间进度,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活动始终,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