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让短信平台成为联系群众的新桥梁

http://www.ljxww.com  2014-04-28 10:52: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晓澳镇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媒体,搭建短信平台,定期发送短信,让群众了解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并收到回复百余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晓澳镇坚持抓实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积极创新方法手段,通过移动网络搭建短信平台,指定专人将群众路线的基本要点和精髓内涵编辑成精炼简短、通俗易懂的文字定期发送给群众,让短信平台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短信平台开通以来,先后发送短信3000余条,收到回复百余条,其中包括对活动开展的建议、对党员干部“四风”问题的反映等,保证能够及时全面了解群众想法、诉求和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群众的问题,通过解决问题使干群关系、党群关系更加和谐。

  (通讯员  曾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