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浦口镇:发展园区经济 擦亮“工业经济”金名片

http://www.ljxww.com  2014-04-30 11:22: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东浦园区浦口片区建设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

  据悉,目前落户在园区内的华润水泥厂己全面建成并投产,源博建、家庄木业、滨海休闲农庄均己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并投入生产,华民新能源拟进行试投产,尼西亚木业、聚春园食品正在地行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华润搅拌站项目正在进行用地报批、填方等前期工作。在该镇镇村干部的不懈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工业项目选择在东浦工业园区生根发芽,大批劳动力就业问题得到解决,带动了浦口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浦口镇党委、政府正通过大力加快东浦园区征迁建设,加大园区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在东浦工业区发展的基础上,浦口镇将进一步加大土地资源利用率,通过建设马垅口工业新园区、开发外洋、益砌至山坑土地、加强旧村改造等一系列新举措,以工业重塑未来,致力于把浦口建设成一座新兴、繁荣的工业新城镇。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