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面对面谈问题 心交心提建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5-06 16:44: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5日下午,东岱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该镇各村居主干、离退休老干部、镇直单位、非公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对镇党委、政府工作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宗明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与要求,他指出,镇党委召开此次征求意见会的主要目的是广泛听取大家对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改进工作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意见,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好基础。希望大家能放下思想包袱,说真话说实话,多提批评意见,少说肯定之话、客气之语,以帮助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与会人员围绕党员干部作风以及群众的诉求、期盼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踊跃的发言,提出包括了镇领导要多下乡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服务窗口要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河道要及时清理,真正做到河清水净;村医管理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并予以一定的补助等方面内容。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陈宗明对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镇活动办要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汇总,各相应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对能解决的问题,要马上予以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按照责任分工加以研究,并积极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真正把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工作实效的动力。

  (通讯员  林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