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http://www.ljxww.com  2014-05-15 11:41: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0号下午,在苔菉镇人口文化广场正举办一场庆祝“母亲节”文艺演出。

  作为开场,该镇“梦想”腰鼓队的腰鼓打出了气势,唱响了育龄妇女的风采。这支由各村计生管理员与协会成员组成的腰鼓队,镇里各种计生宣传活动都有她们的身影,是苔菉镇家喻户晓的一道亮丽的计生风景线。演出同时还有村民们自拉自弹的节目,拉二胡、唱闽剧,各显其才。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据悉,此次活动是苔菉镇开展主题为“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之一。当日上午,由该镇计生协会主办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计生分管领导向计生户母亲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相关负责人详细解答了村民提出的计生疑问。会后,镇计生协会还向村民发放实施单独两孩政策宣传手册、《计生协会小组》杂志等计生宣传资料。

  (通讯员 魏勤 周志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