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党课学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5-20 16:44: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由浦口镇党委组织安排的“为民务实清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在镇机关大院举行。全镇机关、村居、镇直各单位共1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课程由县委党校的林新骥老师主讲。课题围绕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基本理论及怎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三个方面展开,从历史角度出发,就新形势下如何发展和践行群众路线作深入探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基本要求来改善党群、干群关系。课程最后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到避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过场,必须以坚决反对“四风”为主题,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做到以下“四要”:一要着眼于自我完善、自我进步、自我提高;二要以整风精神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四要利用这次活动和契机,做好建章立制工作。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