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践行群众路线 加强党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7-09 10:29: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日,丹阳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座谈会,交流深化基层组织建设的办法。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兴标主持,镇副科级领导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部分优秀党员代表等50余名人员参会。

  会上,各村居、各单位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和讨论,如连江三中支部代表指出“一是学习,二是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三是抓典型推模范,四是加强‘四德’建设”;东山村支部书记谈了此次村“七一”活动:一是邀请皮肤病专家为村民义诊,讲解皮肤病常识;二是召开座谈会,倾听党员干部对村发展的意见建议。

  镇党委书记陈光栋对此次的交流讨论进行了总结,同时,传达省、市、县关于“庆祝建党93周年”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尽心尽责,主动作为,再创丹阳辉煌业绩;二是解放思想,比学赶超,推进丹阳科学跨越发展;三是对照检查,改进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