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多举措开展“城居保”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7-09 17:38: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浦口镇劳动保障事务所联合各村居开展了关于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的系列宣传活动。

  据悉,各村居的城乡保宣传活动目前正常积极开展当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制作宣传板、入户动员等形式,让群众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参保流程、缴费档次、养老金待遇等政策内容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保、续保积极性。截止目前,共发放《连江县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手册》400多本,发放《连江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指南》1000多份。同时,浦口镇劳动保障所还专门设立咨询服务平台,对前来咨询了解情况的群众予以热情接待并耐心解答疑问,帮助群众协调解决参保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截止六月底,浦口镇全镇己参保总人数16427人,参保率达100%。其中60周岁以上享受老金待遇的4782人,当月发放养老金额60.44万元。下一阶段,浦口镇将会进一步加大活动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城居保、参加城居保、享受城居保。

  (通讯员 李秀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