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召开2014年征兵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7-18 16:12: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7日,东岱镇召开全镇征兵工作会议,镇科级以上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和民兵(营)连长以及镇派出所、边防所、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武装部长邱宏楷传达了县征兵工作精神,对具体征兵政策做了详细讲解。他总结了去年全镇征兵工作情况并分析当前征兵工作形势,详细讲解今年征兵工作的具体要求,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镇长林淑玲表示,征兵工作是一项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政治任务,她要求各村一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按高标准抓好今年征兵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送检任务;二要抓好征兵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三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把好质量关,使更多的优秀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到国防事业中去,确保镇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