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7-30 11:36: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9日,江南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四风”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乡党委书记郑浩主持会议,省、市、县委督导组领导到会点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勇、县委书记关瑞祺、县组织部长吕斌、县纪委书记苏建等领导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郑浩、乡长谢智阳分别代表乡党委、政府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四风”突出问题。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与生活实际,对照“四风”,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检讨,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之间严肃、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思想交锋,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大家纷纷表态,认真接受批评建议,并在以后工作中整改落实。

  省委督导组郭凯铭、市委督导组俞云金、县委督导组陈友立等领导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关瑞祺要求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当成一个新的开端,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研究、整改、落实,把成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与民生事业上。市委常委黄忠勇部长对江南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全乡要在深化学习教育、深入整改落实、健全完善机制、推进当前工作等四个方面下功夫,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推动。

  最后,郑浩书记代表乡领导班子表态,将继续深化学习,继续查摆问题,坚持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做好带头作用,通过领导班子作风改变,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