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部署“八一”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8-04 10:59: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0日上午,丹阳镇召开“全镇信访维稳工作会议”,部署和安排“八一”期间全镇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由综治副镇长池良杰主持,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及综治员近50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陈光栋、人大主席张秋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池良杰传达了上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八一”期间(7月30日至8月15日)全镇信访维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信访维稳工作原则,加强统筹谋划、组织领导和督促落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切实“管好自家人,看好自家门、办好自家事”。陈光栋要求,要认真做到“四重”:一是重在领导,切实在岗履职;二是重在摸排,做好防范化解;三是重在稳控,保障安定稳定;四是重在值班,强化应急值守。同时,要求相关人员高度警觉、严守纪律、内紧外松,防控到位,为创造美丽、平安和谐的丹阳而共同努力。